2015年 7月27日 离乡背井 来到了陌生的城市 

全新的护照 也是第一个护照 只身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第一个晚上 很多感触 

不知不觉 1个星期 又5天了

开始适应了 

朋友也有了 

我应该算是很快适应的人吧 

朋友对我都很好 只是选了这份工 

才真正的知道 我真的很不喜欢

没办法 自己选的路 我爬我也会爬完

本来说好每天更新 结果没更新 因为没的上网

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被欺负 的确有 但是 这是我训练我脾气的最好方法 

我忍了 虽然还是有顶了一些嘴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 

今天晚上 感触很多 

想诉苦 想流泪 

结果该理我的 不理我 

不该理我的 谢谢你们的好意 

好想回家 好想马来西亚 

等有了上网 再慢慢的把全部东西列出来 

这一篇 是为了抒发感情的废文 

感谢那些我需要他 却不再我身边的人 

3个星期 6天 

这一次 经过 3个星期6天 你才变回原来的模样 

你很忙 可是吃一个晚餐 用了2个小时 

和我聊天 等半个小时 就消失不见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需要你了 

就算你吃一个晚餐 吃 20个小时我也不介意 知道吗 ? 

慢慢吃 慢慢忙 慢慢和你朋友聚一聚 

等你想起我了 想起有一个 自己一个在别的地方 

想起 有一个你承诺 每天都会找他的人 的时候

那个人 或许已经不再等了..

明白吗 ? 

或许你不明白 更加可能 你不可能看到 因为你不会注意 我做过什么 写过什么 

很累了 很倦了 该睡了 

第二天会更好 

我的明天永远比今天更好

 

2015年8月7好 22.2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